黑影大肆在街道上濺起鮮血。

  就像一千年前那樣,從東邊開始進行大屠殺。只是這次和之前的差別,就是一天毀滅了十個國家,不同以往的一天一城市。黑影的數量變的更多,而已過慣鬆懈生活的人們,面對這樣的威脅顯得更加措手不及,有許多人的性命就連來不及抵抗就消逝了。

  我和哥哥住的地方是在艾爾葛洛的西邊,也就是最晚被攻擊到的地方,所以在二天之內,大家都拿起了武器備戰。但在一個星期後,也就是黑影到了中部偏東的地方時,發生了一個小插曲——有兩個人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,將十隻黑影的變形種消滅。黑影的變形種比原本的黑影粗暴,能力也更強大,但那兩人卻在一天之內把十隻殺死,這無疑是對於人類的激勵。人們替他們起了一個稱號——「神之領域」。

  而那二人的名子,便是「潞」和「希瑤」。

  有了他們的鼓舞,所有人都開始努力,反攻黑影。過了一個月,雖然進度緩慢,但已經剷除了小部分黑影。

  可悲劇總是來的特別快,在黑影進攻至北方時,潞和希瑤不幸喪失性命,據說是在休息時被黑影攻擊,身邊沒有武器,經過幾乎沒有用的掙扎就被殺了。當我們村鎮的人聽到消息時,大家都很驚慌,所謂的求生意志又再度消沉。所以當黑影來到了這裡時,依舊是有許多人死亡。黑影的數量再度變多,變得更強。

  哥哥和我在一起戰鬥,但之前說過了,哥哥的身體變差,所以在抵抗不到一天後,就到了我就被迫離開哥哥,並在昏倒後——被一個自稱是希瑤的小蘿莉…呃不是,小女孩給撿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小女孩遞給我一杯帶著濃郁香氣的茶,並微笑著看我,彷彿知道我滿腦子疑問。

「希瑤……妳真的是希瑤嗎?」我認真的問著她。如果她真的是希瑤,那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?之前不是已經被襲擊身亡了嗎?

  「我,就是希瑤沒錯唷。」小女孩回了我一個甜美的笑容。

  ……天殺的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!

  希瑤不是已經掛點了嗎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嗨大家好這裡是月瀾喔

好像超久沒發文了(被毆

大家過的還好嗎?

下星期是國慶日呢,有人要升旗嗎?

啊哈月瀾保證爬不起來…

最近香港的事情很多呢,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

大家是怎麼想的呢?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