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所處的地方是一個名為「艾爾葛洛」的世界。

  一千年前,黑色的,邪惡殘忍的「黑影」不知原因來到了這裡。第一天,一個人口約五萬的城市「赫蘿被毀滅;第二天,擁有豐富武力資源的島國「斯尼」消失不見;第三天,艾爾葛洛一半以上的地方全都成了死城。

  這已經不能用「恐慌」來形容了,人們早已放棄了希望,只能等待著死亡的到來。

  但在這時,有一群人類組成了一個隊伍,拿起武器,開始從背對著逃亡變成轉身抗戰。

  剛開始,人民兵死傷無數,但有越來越多的人類進入了這個團體,並分別成立了專門開發新式武器的「武研所」,照顧受傷民眾,治療他們的「癒傷部」,而最重要的,則是討伐「黑影」的「戰鬥組」。

  漸漸地,這個對伍發展成有條不紊的組織,且似乎是因為血緣的成份受藥物改變並變形的關係,人類的壽命從原本短的一百年增加到八百年。

  在黑影來到艾爾葛洛的五百年後,黑影終於被武研所發明的武器「天雪」給炸碎。

  在人們沒有威脅後,安逸的過著正常的生活,並對這得來不易的幸褔心存感激。接下來的三百年,人類繁衍後代,教導他們學習以及基本的生活能力,但卻唯獨沒有授予他們戰鬥能力。

  新一代的人類完全沒有戒備心,只知道過著平凡的生活。畢竟上一代的戰爭對他們來說反而

比較像是傳奇,並不會發生在他們這一代。

  我是在一百年前出生的,而哥哥比我大二歲,根據我的曾曾祖母所說,我和哥哥的外表看起來像是在一千年前時,人們十五、六歲的年紀。

  由於我的父母親無原無故失蹤,所以我和曾曾祖母、曾祖母以及哥哥一起生活。每每問父母親在哪,換來的回答永遠都是「不知道」。

  在我五十歲的那年,也就是外表看起來是七歲時,曾曾祖母嚴肅地和我說:「小曜,你要學會防身術,才能保護好自己。」

  那時年幼的我,只能乖乖聽話,和哥哥一起練習劍道。雖然說有先進的武器,但曾曾祖母很堅持,要我們從基礎鍛鍊開始。

  隔了三十年後,也就是我五十三歲之時,曾曾祖母過世了。曾曾祖母語重心長地在臨終前對我和哥哥叮嚀:「小沭、小曜……仔細聽著……人們不能只依賴那些武器而沒有基礎……這樣的話……這世界終究還是會走向滅亡。你們絕對要好好練劍……答應我……」

  哥哥和我含著淚水不斷點頭,曾曾祖母笑了,很溫柔地笑了,便離開這世界。

  然後就在我一百歲時,艾爾葛洛迎來了世界末日。而我終於也懂了,曾曾祖母的堅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未完待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大家好喔!

這裡是月瀾。

開學已經兩個星期了,大家過的還好嗎?

月瀾過的有點不順遂…總覺得有點被空氣化了…

也許會變好也說不定?

希望各位都順順利利的歐~

感謝小邱給我的提醒!

這次爆數字了,所以會分成上下,下篇會接到第一章的尾端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